李准基加入《两天一夜》首挑战艺能(图)

来源:bnt新闻
2013-11-21 16:22:11

李准基加入《两天一夜》首挑战艺能(图)

  李准基

韩国演员李准基将成为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Sunday 两天一夜》(简称《两天一夜》)第三季的新成员。

今日(21日)某媒体相关人士透露,李准基的出演,从提议到最终确定加入,一切都是在秘密中进行的。而在内部工作人员中也有几位知道。《两天一夜》第三季将于明日(22日)进行首次拍摄。

自2005年凭借一部电视剧《王的男人》人气一路飙升的的李准基,之后陆续通过《我的女孩》、《狗与狼的时间》、《一枝梅》、《阿娘使道传》以及近期终映的《Two Weeks》等多部影视作品,以实力派内面演技再次引发热潮。

另外,《两天一夜》节目改版后全新加入的新成员有李准基、郑俊英、金柱赫、Defconn以及前任成员车太贤、金钟民等6位,节目将于12月1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