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继承者们》收视跳跃式飙升破纪录

作者:金璟敏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1 16:56:50

李敏镐《继承者们》收视跳跃式飙升破纪录

  《继承者们》收视跳跃式飙升

由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等主演的韩国SBS电视台周三周四剧《继承者们》,在最大的竞争对手《秘密》落幕后收视出现跳跃式大幅上升,从上周的15.9%直冲20.6%,一举突破20%收视大关,而接档《秘密》的KBS新剧《漂亮男人》首播仅创下了6.3%的收视率。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21日发布数据,《继承者们》20日晚创下了20.6%的全国收视率,这一成绩相比该剧上周15.9%的收视率上升了4.7%,也是《继承者们》开播以来第一个超过20%的收视成绩。

接档《继承者们》播出的KBS2TV新周三周四剧《漂亮男人》在昨晚的首播中创下了6.3%的收视成绩,这一成绩相比上周《秘密》大结局的收视率下滑了12.6%。

MBC电视台周三周四剧《medical top team》20日晚创下了5.7%的收视率,虽然相比上周上升了2.1%,但仍名列周三周四剧收视排行最后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