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制片人剧透第三季新反派

作者:赖芳杰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3-11-21 16:58:08

《夏洛克》制片人剧透第三季新反派

  卷福:相信下一季更精彩。(设计台词)

日前,《神探夏洛克》的制片人苏·维特和英国顶级电影电视制作公司组成阵容强大的代表团,来到四川电视节上寻找合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还剧透了《神探夏洛克》第三季的新反派。

爆个料:来成都找到新灵感

“莫里亚蒂已经死了,可以肯定的是会有新的反派出现,由拉斯·米科尔森来饰演。这位演员和《汉尼拔》的男主麦德斯·米科尔森是一家人,他将饰演被福尔摩斯称作伦敦最坏的人的角色,是一个敲诈勒索高手。”苏·维特大方剧透第三季细节,并说此次成都之行得到一些灵感,没准会告诉丈夫用在第四季的创作上。

苏·维特还透露,当时选择“卷福”因为他个子够高,脸色也比较苍白,虽然没有原著中的大鼻子,但人物个性是符合原著的。

女制片:平时也追美剧

“我所在的制片公司是我妈妈创办的,我的姐姐也在从事这方面,我喜欢制作电视剧。”苏·维特说制片算是家族事业,她最开始从小助理做到了制片人。

虽然工作很忙,她也要追美剧,比如《绝命毒师》、《新闻编辑室》等。华裔演员中,刘玉玲给她留下了印象,但刘玉玲主演的美剧《新福尔摩斯演绎法》,她还没有时间看。

寻合作:与CCTV有接触

苏·维特透露,此次参加四川电视节,联盟首席执行官 John McVay在电视节上与中国中央电视台第9频道签订合作备忘录。同时她也与CCTV、优酷、腾讯等公司进行了积极沟通,希望更多的英剧,不仅是在网络媒体上同步,还能在中国的公共电视台上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