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欧美明星

邓文迪拔默克多九牛一毛 分手费不敌前任

2013-11-22 08:5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邓文迪拔默克多九牛一毛 分手费不敌前任

当地时间20日,82岁的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与44岁的妻子邓文迪在纽约达成了“友好”的离婚协议,结束了长达14年的婚姻。据国外媒体报道,他们在法庭上的协商时间仅为6分钟。有媒体拍摄了默多克和邓文迪离开法庭时的照片,从图片来看,默多克面带笑容,而邓文迪则表情严肃而郁闷,似乎“1分钟年华老去”。而外界关注的焦点在于邓文迪到底能分得默多克多少身家。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邓文迪未能分得默多克新闻集团一杯羹,但将拥有北京和纽约的2处房产,而她为默多克生育的2名未成年女儿则是价值870万美元的无投票权基金的受益人。有情感专家分析的结论是:虽然只是拔得默多克庞大家产中的九牛一毛,但是,邓文迪还是赚了!

现场回放

两人握手拥抱,默多克露齿而笑,邓文迪表情“像石头”

当日默多克与邓文迪在法庭上的协商时间仅为6分钟。在简短的听证会程序结束后,邓文迪穿过法庭,与成为她前夫的默多克握手并拥抱。在两人达成协议之后,默多克露齿而笑,而邓文迪的表情“像石头一样”(如左图)。

离开法庭时,邓文迪轻吻了默多克的面颊,说了声“谢谢你”

离开法庭时,邓文迪曾走向默多克,轻吻了一下他的面颊,并轻声说了一句“谢谢你”。默多克则展示微笑予以回应——尽管他是这场离婚诉讼中的原告,但他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敌意。

两人离婚协议的细节并没有被公开披露。媒体只知道在庭上默多克和邓文迪发表了一份声明,声称:“我们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达成了一个友好的离婚协议。在互相尊重的情况下,并考虑到我们2个女儿的健康和快乐,我们将朝前看。”

有消息指默多克和邓文迪的婚姻目前还没有正式告终,只有在法官签署文件之后两人才算正式离婚。据悉,法官曾向默多克和邓文迪表示,“很高兴看到你们能以如此友好的方式解决这些问题。”当日,法官还向默多克和邓文迪问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关于他们是否理解并赞同离婚协议。在被问及是否对离婚协议感到满意时,默多克用洪亮的声音回答:“是的。”

据悉,两人离婚后,默多克和邓文迪所生的两个女儿将随母亲生活在纽约。

分得财产

默多克、邓文迪前往纽约法院敲定最终离婚细节,法官要求在60天内履行协议分割财产,之后离婚正式生效。协议具体条款没有公开。有报道称邓文迪可能得到约1亿美元的房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武大女神生活美照 长发飘逸清新自然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