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崎幸不满大岛优子演技差爆发冷战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2 11:22:50

柴崎幸不满大岛优子演技差爆发冷战

  柴崎幸在《安堂机器人》和木村拓哉

柴崎幸不满大岛优子演技差爆发冷战

  大岛优子在《安堂机器人》的扮相

据日本里艺能网站最新爆料,承接本世纪最牛神剧《半泽直树》档期,备受期待开播却成绩不佳的《安堂机器人》,现在陷入收视苦战。而就是这样的状况中,一方面剧集面临着可能提前结束的腰斩状态,一方面幕后也爆发了不小的状况让制作方头疼不已,两大戏份最多的女演员柴崎幸和大岛优子,竟然爆出了冷战。

现场人员透露:“柴崎幸认为大岛优子很没有演技,她会非常细致地指出大岛优子的发声方法和台词的抑扬顿挫等不对的地方。对演戏经验极少的大岛优子来说,绝对是非常善意的指导。然而柴崎幸的方法却又有些过头,所以大岛优子的不满日积月累之下爆发出来也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该现场相关人员还说:“另一方面,柴崎幸主张自己是这部剧的女一号。而在角色设定方面,柴崎幸的角色是花瓶类,大岛优子的则是丑角,戴着土里土气的眼镜,外表不修边幅。坦白说,这也让大岛优子极其不满。”

《安堂机器人》本身收视就不佳,幕后还出现这些状况,也难怪剧组头疼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