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幸福》洛葳演绎女汉子斗法方青卓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2 11:22:21

《别样幸福》洛葳演绎女汉子斗法方青卓

  洛葳:“女汉子”的柔情时刻

《别样幸福》洛葳演绎女汉子斗法方青卓

  洛葳《别样幸福》剧照

由青年演员洛葳携手“老戏骨“方青卓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别样幸福》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张家小院中后妈李桂香与后老伴的子女、媳妇之间化积怨、在平凡中经历的悲欢离合,体会生活中磕磕绊绊“别样幸福”的故事。其中,上海新文化旗下艺人洛葳饰演了备受娇宠,骄横任性的老姑娘张圆圆,与方青卓饰演的后妈过招斗法,上演了一幕幕鸡犬不宁的家长里短。

洛葳一向率真泼辣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国民小姑”的称号当之无愧。《别样幸福》中,洛葳再次饰演老姑娘,不过这次的“老姑娘“除了泼辣更多了直爽霸气的女汉子个性,张扬坚强外表下却是一颗玻璃心。最终在与”后妈“方青卓的多个回合较量中被真情感化。谈及与方青卓的合作,洛葳表示,“方青卓老师戏好敬业,此次合作受益匪浅。”和从小的偶像一起拍戏,洛葳没有掩饰自己的压力,总想做到最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洛葳精彩演技得到方青卓的极大肯定,一场场精彩戏码足以让观众大饱眼福。戏里戏外洛葳“女汉子“形象都展露无遗,剧中不乏打戏,洛葳都主动请缨要求动真格的,给观众带来真实视觉体验,制造强烈的戏剧冲突。而洛葳的解释十分简单:我是一名演员。

近期,洛葳携手徐帆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第三种幸福》也同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戏里体验种种幸福的洛葳在现实生活中也“幸福接档”,据悉,洛葳将与男友明年1月步入婚姻殿堂。在生活中即将迎来自己“幸福时刻”的她,通过演戏也总结出一套家庭经:爱、信任、包容,无论多大的矛盾,“亲情”可以化解一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