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第二季海报出炉 现农耕场景(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2 11:22:21

《舌尖》第二季海报出炉 现农耕场景(图)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海报

《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播出后,俨然成为了“吃货们”最关注的一档节目。但同时,网友也纷纷呼吁“不过瘾”,表示期待节目奉上更多更好的美食。11月21日,《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官方微博曝光了本季的海报,海报以金黄色为背景,田园风主打,别有一番韵味。

11月21日18点01分,CCTV-9纪录频道《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张本季的海报,并称:“官方海报出炉啦!一卷竹简,几片耕田。元芳,快来告诉陈晓卿和张发财你怎么看?”曝光的海报,整版以金黄色为背景,斜射的夕阳,田园风景中劳作的人们驾驭着耕牛,配上竹简,风景秀丽、韵味十足。

《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播出后,反响热烈,“满城”皆在热议美食,一时之间,观众们戏称热情被调动的同时,体重也是直线上升。近日,外界传出消息,目前《舌尖上的中国2》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而央视纪录片频道也表示最快明年年初就将与观众见面。瞬时,“吃货”们又不淡定了,“开播前可要先把减肥工作做好!”

另悉,《舌尖上的中国》导演陈晓卿近日在出席某活动时透露,《舌尖2》将加重川菜的部分,会呈现更多地域的美食。此外,第二季将会体现出广泛性和互动参与性。11月21日,有媒体在微博透露,该节目将于2014年春节在CCTV-9纪录频道播出,共分为《时节》、《脚步》、《心传》、《家常》、《秘境》、《相逢》、《三餐》七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