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事兴》李依晓上演娇妻变形记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2 14:45:22

《家和万事兴》李依晓上演娇妻变形记

  《家和万事兴》李依晓夜场雨戏

《家和万事兴》李依晓上演娇妻变形记

  《家和万事兴》李依晓饰演女一号张映雪

都市情感剧《家和万事兴》日前正在常州热拍,该剧是金牌编剧兼制作人简远信继《回家的诱惑》、《百万新娘1、2》后再度精心创作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该剧由著名导演王伟廷执导,汇聚了李依晓、海陆、李进荣、张迪等多位实力演员。演员李依晓此次出演女一号张映雪:集温柔善良于一身的温柔妻子,剧中李依晓将经历种种煎熬,最终幡然醒悟,成长为独立自由的现代女性。

剧中遭遇情变 李依晓变形女汉子

《家和万事兴》故事围绕张家两姐妹展开,身为长女的张映雪一直生活在丈夫的呵护下。但天有不测风云,张映雪遭遇了感情的剧变,被迫和儿子相依为命,从衣来伸手的无忧无虑转为自力更生的独立女性。饰演过虞姬、甄宓等经典角色的李依晓这回转战现代戏,可谓是看点十足:一方面观众看到这位古装女神摇身一变成辣妈,一方面又要为她的艰辛打拼而牵肠挂肚。而李依晓也表示在剧中将过足戏瘾:“张映雪前后的转变完全是判若两人,这其中既有她与过去的决裂,也有对新生活的展望,这种心态的变化演绎起来非常给力,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刺激。”

再度合作 简远信为李依晓“量体裁衣”

李依晓表示,“简远信老师希望塑造出一个兼具传统美德与现代女权于一身的角色,加上之前《新洛神》里合作出的超高默契度,就找到我来饰演女一号。”李依晓表示张映雪既有甄宓的婉约又有自强不息的倔强个性,“简老师为她(张映雪)加入了许多新鲜元素,这其中有温情也有泪水,但综合到一起,还是透出一股女人不哭的味道。”

据悉,在李依晓热拍《家和万事兴》的同时,由她主演的另一部都市情感大戏《天下人家》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李依晓饰演了青春活泼的女大学生庞溪,而在胡玫导演的年代大戏《大江东去》中,李依晓饰演的秦文昭历经烽火岁月,上演出一幕荡气回肠的革命情缘,该剧也即将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