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媳妇》曝海报 甘婷婷戴娇倩夺夫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2 14:45:22

电视剧《幸福媳妇成长记》将于近期登陆江苏卫视播出,该剧由甘婷婷、戴娇倩、李健、田岷、顾璇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由曾执导《回家的诱惑》、《百万新娘》等剧的知名导演林添一精心打造。今日(11月22日),剧方首次曝光了终版海报,甘婷婷和戴娇倩戴上了拳击手套,对介于两人之间无可奈何的李健展开了一场“夺夫战”。

甘婷婷捍卫爱情成最大看点

甘婷婷在《幸福媳妇成长记》中饰演一位美女英语老师叶筱羽。她在与剧中的丈夫,由李健饰演的外企财务总监林磊,喜结连理两周年之际,丈夫的海归前女友,由戴娇倩饰演的徐倩倩,意外空降,并对叶筱羽明确宣战,誓要夺回自己的初恋--林磊!屋漏偏逢连夜雨,年轻时曾是剧团台柱且患上严重“公主病”的婆婆和三天两头闹辞职的空姐小姑也先后“驾到”,她们对筱羽的频繁找茬让仍沉浸在在与林磊“闪离”悲伤中的她猝不及防。

戴娇倩骨折依然要夺爱

在《幸福媳妇成长记》拍摄期间,扮演前女友徐倩倩的戴娇倩不慎骨折,每天拄着拐杖坐着轮椅依然和甘婷婷抢男人。海报中两位“女拳击手”分别出招,让夹板气代言人李健叫苦不迭。

剧中,甘婷婷饰演的英语老师筱羽恬静婉约,戴娇倩饰演的海归女商人泼辣火热,两人的较量在第一集就直接引爆,一边是结婚2年的小媳妇,一边是恋爱9年的前女友。小媳妇压根不知道前女友存在,前女友直接就想当正宫,虽说有不少影视作品有这样的任务设置,可是戴娇倩饰演的小三,算是较努力的一个,不仅来势汹汹,还顺手拉拢了自己的准婆婆及准小姑。

“天敌变闺蜜”成女人战争制胜法宝

海报不但揭秘了本剧“三角关系”的人物阵容,“天敌变闺蜜”几个字也十分显眼,不禁让大家猜测这五个字的深意。甘婷婷饰演的叶筱羽被戏称为“人参媳妇”,剧中教师的身份让她给人一种严肃、严谨的感觉,所以当她在“爱情会所”撞见丈夫和其初恋女友的时候,这位眼里揉不得沙子的老师毅然决然与丈夫踏上“闪离”的道路。与此同时,婆婆和小姑这两位“天敌”也来找她的麻烦--多年来被丈夫宠坏的林母刘雪花遭遇“中年危机”,丈夫的意外出走对她造成了“致命性”的打击。而曾经被感情骗子“光顾”的小姑林燕也住进了筱羽的家中,表面上每天花枝招展昼伏夜出的她似乎也是个有秘密的女人。筱羽最终运用耐心和诲人不倦的“专业素养”先后帮助婆婆和小姑走出了感情的困境,三人更是由天敌变成了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