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SJ希澈公开谈隆鼻往事 不满鼻梁比以前低

韩星网吴秀静 2013-11-22 14:46:25

SJ希澈公开谈隆鼻往事 不满鼻梁比以前低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批整容节目美女

SJ希澈公开谈隆鼻往事 不满鼻梁比以前低

  希澈公开谈隆鼻往事

11月21日播出的韩国综合编成频道JTBC节目《舌战》批评了最近很受欢迎的整容节目。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看到整容之后都变成一样的面孔的“江南美人图”的照片之后,说“这些都是她们贪心所至”。同时公开承认曾因鼻子被摔坏不得不去做隆鼻手术,并十分不满现在的鼻梁比以前低。

金希澈节目中表示:“我以前因为摔跤把鼻子摔坏了,所以去做了隆鼻手术。因为我以前的鼻梁很高,想恢复成以前的高鼻梁,结果医生们更重视面容的均衡感。”

他还诚实地透露:“江南美人图里的面孔都是她们本人的贪心所至。医生不会那么手术。仔细看我的鼻子的话,比从前的鼻梁要低一些。周围的人说很好,但自己还是不满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姝标签: 鼻梁 隆鼻手术 JTBC SJ 往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