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狼》开播 徐麒雯何晟铭智勇擒内鬼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5 11:31:21

《猎天狼》开播 徐麒雯何晟铭智勇擒内鬼

  徐麒雯和何晟铭《猎天狼》剧照

由著名导演陈浩威执导,汇集何晟铭、张铁林、徐麒雯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谍战片《猎天狼》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影视。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以讲述抗战时期谍战为主题的影视作品,在10月份登陆湖南经视首播后,就获得剧迷一致喜爱,而其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也让剧迷大赞:真实且紧张感十足。

据悉,该剧除去在故事情节上颇引人注意外,剧中何晟铭、徐麒雯等几位主演的联袂加盟,也让该剧在开播前就获得很高的关注度。值得一提是,此剧中两大主演何晟铭、徐麒雯也是即《宫锁心玉》、《国色天香》的合作后,再次联袂参演谍战系列影视剧作品。相比于之前两人所塑造的角色,此次两人所饰演的“杨天啸”和女共产党员“李志敏”,在剧中的人物关系上更为紧密。除去工作上两人一致同反派势力作斗争外,感情戏份也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同时,我们从预告片中也可以看出,此次徐麒雯将抛下以往角色中的任性,华丽变身一名刚正不阿的女共产党员偕同何晟铭饰演的“杨天啸”,穿越在血花四溅的战场中,上演一场关于国家、关于民族荣誉的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