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联手BBC拍《品牌的奥秘》

作者:高宇飞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1-25 11:31:21

11月19日,央视财经频道纪录片《品牌的奥秘》发布会在京举行,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BBCW(BBC环球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张国礼等出席。节目主创透露,拍摄这部大型纪录片时剧组足迹遍布全球各大洲,涉及的企业就有34家。

发布会现场,节目主创团队与几十名企业领袖共同探讨了品牌对于消费者、企业乃至一个国家的意义,对《品牌的奥秘》这部纪录片进行了解读。央视财经频道总监助理闫维毅说:“《品牌的奥秘》是一个8集的大型纪录片,每集50分钟。我们选取了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一些顶级品牌作为研究样本,每一集是一个不同的主题,分别讲述品牌的核心价值、坚守、全球战略、危机处理等方面。”她透露,这部纪录片会从历史、文化、社会等不同纬度来探究决定品牌成败的原因,揭秘知名国际品牌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8集大型纪录片《品牌的奥秘》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央视财经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并将在海外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