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锦》央八开播 女人开挂秒杀渣男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5 11:31:21

《如锦》央八开播 女人开挂秒杀渣男

  《如锦》央八开播

《如锦》央八开播 女人开挂秒杀渣男

  《如锦》剧照

《如锦》央八开播 女人开挂秒杀渣男

  《如锦》豪门恩怨出新招

由《美人心计》导演陈国华执导,温峥嵘、江宏恩领衔主演的民国剧《如锦》将于今晚(11月24日)在陆央视电视剧频道开播。该剧讲述了民国初年,江南小镇两家最有名的酒楼——余家和曹家因为各自兴衰而走向敌对的故事,女主人公李如锦经历坎坷命运后的成长历程感人且励志。

豪门恩怨出新招 《如锦》登陆央视戏剧频道

由陈国华执导,温峥嵘、江宏恩、程瑶瑶、李修蒙、刘硕等主演的民国剧《如锦》,已在浙江、成都、太原、山东、南京等地面频道播出,并将于11月24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将打破以往年代家族戏中“妯娌斗争、妻妾争宠”等常规套路,引入盗墓悬疑、畸形婚姻、狸猫换子、亲女做媳等新鲜元素,并以女性为切入点。出品方透露:“《如锦》中,不仅有多舛的人物命运、揪心的人间冷暖,还可从中欣赏到如画的江南古城美景以及江南美食。”

剧中讲述的是民国初年江南小镇两家最有名的酒楼——余家和曹家因为各自兴衰而走向敌对的故事,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江南美食将在剧中一一呈现,而据中“力挽狂澜”的“女强人”李如锦(温峥嵘饰),也正是凭借一道失传多年的“宫廷御膳”,挽救了风雨飘摇的家族。不仅有美食,《如锦》中还加入了悬疑诡异的“盗墓”元素,只不过剧中曹庆祥(江宏恩饰)不仅没有通过盗墓获得财富,反而不慎炸毁了“子孙堂”,落得个“断子绝孙”的悲惨下场。

女人“开挂”秒杀“渣男” 跌宕命运励志感人

《如锦》中,李如锦初恋男友弃她而去,结发丈夫不能“人伦”,亲生女儿被人掉包,家族产业被人夺走……如此种种磨难都没有将她击倒,始终坚强地与命运作斗争,这也让她赢得许多观众赞赏:“李如锦的遭遇让人看了心酸又心疼,她这种‘咬着牙根过日子’精神太令人钦佩,堪称‘李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