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好声音》改档12.29 汪峰亮相助梦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5 11:31:21

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改档12月29日,由“圣诞档”转身至“新年档”,作为送给观众的“新年礼物”欲掀起一场新年大狂欢。该片由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卫视、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满满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新加坡新锐导演蔡於位携手吴莫愁、李代沫、张玮、丁丁、金池、张赫宣、赵露、大山、王克、萱萱、李秋泽和钟伟强(simon)等好声音学员,大银幕飚演技比唱功,更有“好声音”导师汪峰、浙江卫视当家主持人华少、伊一献出银幕处女秀。

近日,出品方首发电影“剧情版”预告片,李代沫深陷“回忆”牢笼,吴莫愁深情“开唱”相助,众学员舞台狂欢,导师汪峰惊鸿一瞥成“彩蛋”。影片集合音乐、励志、梦想、爱情等各大元素,成为“好声音”送给观众的最具诚意的“新年”礼物。

好声音“转身”好电影 送“新年”视听大礼

《中国好声音》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效应和强大的观众基础,而此番“为你转身”,“好声音”变身“好电影”,年轻态的时尚风格、励志动人的青春故事、动听悦目的歌声舞蹈与“合家欢”的快乐理念相结合,令其独树一帜,成为2013电影贺岁档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曝光的预告片中,不仅有美不胜收的海景风光,时尚活力的青春故事,更有一众好声音学员的精彩献唱。据了解,影片共收录了10余首歌曲,有为电影量身定做的原创歌曲,有学员自己的新歌,也有一些对经典歌曲的改编。影片音乐总监系新加坡著名音乐制作人黄韵仁,他对好声音学员在影片中的演唱给予了高度评价:“这部电影仅是‘听’就已经非常过瘾了!”

吴莫愁“美人救英雄” 与李代沫将“2”进行到底

吴莫愁片中饰演“吴沛珊”,预告片开始,她就以“工商管理”专业开启了自己与“音乐”失之交臂的大学生活。阴差阳错下,与李代沫饰演的李子扬“不打不相识”。吴莫愁俨然一副“野蛮女友”的架势,“热心肠,爱唱歌,特别活泼,敢做敢为,火气也很大”的她,将“打爆你的光头”演变成了二人的专属甜言蜜语。李代沫一直声称片中吴莫愁“很2”。正是“很2”的吴莫愁,在舞台上牵起了不敢面对人群唱歌的李代沫,并许下了“你放心,台上不只是你一个人” 的约定。故事既轻松幽默笑料频出,又集结爱情友情梦想感动人心。作为送给观众的“新年礼物”,也许每个人都能在轻松愉悦中找到自己追梦的影子。

汪峰银幕首秀本色出演 “惊鸿一瞥”助力梦想

预告片最后,导师汪峰的返场彩蛋成为了一大惊喜。虽然是“惊鸿一瞥”,但足见汪峰银幕首秀的风采。据了解,汪峰在影片中饰演音乐学院的院长,与他现实生活中致力于音乐事业发掘优秀音乐人才一样,在片中他也成为“助力”梦想的老师,对剧情发展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提到导师汪峰第一次出演电影的表现,各位学员频呼“压力山大”的同时,也是赞赏有加,“他演戏快而精准,很厉害很自然,也很帅”。

新年献映,最美礼物。《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改档12月29日,让我们和中国好声音一起狂欢,看精彩的故事,听动人的歌声,享受这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