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之狼》曝剧照 小李裸身拥美女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6 15:56:40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新片《华尔街之狼》日前曝光多张海报和剧照,这部影片的片长据说达到了惊人的的2小时59分钟,为斯科塞斯历年来作品之最。

之前曾有消息称《华尔街之狼》的时长为2小时45分钟,不过该片在法国的发行商Metropolitan Filmexport表示这部影片的时长实际为2小时59分,这一时长也比绝大部分制片公司设定的3小时时长限制刚好短1分钟。之前的报道称这部影片的评级是NC-17,所以即使经过剪辑,这部影片的剧情依然将是一个冗长的故事。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华尔街之狼》将超越《赌城风云》(Casino),成为老马丁作品中时长最长的作品。

《华尔街之狼》讲述的是华尔街传奇人物乔丹-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的故事,这位股票经纪人曾在三分钟内赚取1200万美元,31岁时就拥有亿万家产。在预告片和海报里可以看到他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最后因为一起诈骗案锒铛入狱。

这部影片拥有相当华丽的演员阵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担纲主角,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和乔纳-希尔(Jonah Hill)两位实力派影星在片中也拥有重要戏份,此外乔恩-费儒(Jon Favreau)、斯派克-琼斯(Spike Jonze)、罗伯-莱纳(Rob Reiner)这几位知名导演也将客串出演本片。

《华尔街之狼》将于12月25日在全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