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曝光擎天柱新造型 持盾剑似武士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6 15:56:40

 

《变4》曝光擎天柱新造型 持盾剑似武士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迈克尔·贝执导的2014年科幻巨制《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首次曝光汽车人首领“擎天柱”(Optimus Prime)新造型,并与影片三位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一同登上了著名电影杂志《帝国》2014年1月号封面。

全新造型的擎天柱左手持盾,右手举起长剑,好似英勇的武士,后背喷发出幽兰色的烈焰,目光炯炯,摆出迎战的威武架势。新造型与几个月前在纽约动漫展上(New York Comic-Con)展出的一款擎天柱玩具基本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擎天柱造型与前作有较大不同,最明显的是非常醒目的红色涂装元素几乎看不到,而黑色竟成为主要色彩,使其周身显得光秃秃甚是老旧,外媒推测,这款造型也极有可能是擎天柱遭遇交火恶战后的战损形态,并不是正常状态的造型。

除擎天柱新造型曝光外,一张国外影迷拍到的疑似擎天柱骑“机器恐龙”(Dinobots)的宣传照也成为近期热议焦点。《变形金刚4》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Lorenzo di Bonaventura)早前在采访中承认,新片将会加入新角色机器恐龙。“机器恐龙”归博派汽车人领导,共有5只恐龙,各个火力凶猛,他们可以在机器人形态与恐龙形态间变换,是对付狂派(Decepticon)霸天虎的利器。老大为霸王龙“钢索”(Grimlock)、老二为剑龙“嚎叫”(Snarl)、翼龙“飞标”(Swoop)、三角龙“铁渣”和雷龙“淤泥”紧随其后。目前,这五位角色是否会一齐出现在《变形金刚4》中还不得而知。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故事发生在前作芝加哥终极决战四年后,汽车人与霸天虎从地球销声匿迹,而人类也在断壁残垣的废墟中开始了新生。然而,一群手握大权的商人联合天才科学家,意欲通过那场入侵打破壁垒,研发出他们实则难以驾驭的全新技术。与此同时,地球也遭受到了一个古老而强大的变形金刚的威胁恫吓,关乎自由与奴役的正邪史诗决战一触即发。马克·沃尔伯格、美剧《贝兹旅馆》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担任主角,华人影星李冰冰、韩庚都在片中有精彩表现。据悉,《变形金刚4》剧组在中国香港、北京、重庆武隆结束拍摄工作后,目前已经回到美国进行补拍与后期工作,影片中将有不少中国元素,且不会有中国特供版,全球只有一个版本。《变形金刚4》将于2014年6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或将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