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蔡明亮李康生再传断背情 金马庆功后回同住处

环球网 2013-11-30 09:01:49

蔡明亮李康生再传断背情 金马庆功后回同住处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传同志绯闻多年的蔡明亮和李康生以《郊游》获本届金马奖最佳导演及影帝,2人前晚在市民大道与剧组庆功。李康生获奖上台前,蔡明亮激动抱住他亲吻,这画面被网友戏称适合当“多元成家”的广告,蔡明亮听了大笑:“那很好啊。”媒体直击这对“终身伴侣”庆功后一块返回永和,不畏寒夜飘雨,走回同栋住处,于公于私都密不可分。  

蔡明亮与李康生携手拍片22年,同志情传闻如影随形,蔡明亮曾说李康生像“儿子”,又称彼此是“终身伴侣”,关系密切。前晚庆功宴直到凌晨12时才结束,2人坐上厢型车直接抵达永和,虽然“镀金”,但他们依然俭朴,搭的是老旧厢型车,也没有增加排场,到永和下车时,天冷下雨,也没工作人员帮忙撑伞。  

李不爱扯同志情话题  

2人淋雨走进工作室,约莫5分钟后,蔡明亮独自从工作室走到隔壁巷子的住处,过一会儿,李康生才与1名女助理同行回同住处。询问蔡明亮助理,他俩住同1栋楼,但李康生和母亲住,蔡明亮与李康生哥哥分住一户,看来似乎符合先前热议的“多元成家”话题。但蔡明亮听了笑称:“那很好啊,但是他又要生气了。”指的是李康生不喜欢被扯这类话题。  

李康生称帝,蔡导兴奋献吻是真情流露,但李康生当下反应相对冷静,未立即热情回应?前晚李康生笑说:“因为我一站起来准备高举双手,结果被他拉下来,害我吓一跳。”  

其实致辞时,他也没有过分狂喜,他说:“我本来就比较冷静,而且是预料之中。”有人称爆冷,他不介意:“因为他们还没看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想标签: 李康生 蔡明亮 住处 金马奖 断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