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李亚鹏正牌新欢疑曝光 同泡吧返别墅

2013-12-02 17:23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李亚鹏正牌新欢疑曝光 同泡吧返别墅

  李亚鹏疑似正牌新欢

携神秘女泡吧同返别墅

李亚鹏与演员冯静恩激吻的照片11月26日被媒体爆出,而在前一天深夜记者和风行摄影师在工体院内的一家高档酒吧门前撞见了李亚鹏平时乘坐的豪华轿车,与王菲离婚后李亚鹏依然我行我素,在明星们常去的餐厅和夜店,风行不时能看到他的身影。当天北京气温剧降,寒风冷冽,凌晨一点左右李亚鹏的司机走出酒吧,发动汽车“加热”,半小时后记者和风行摄影看到一大群人蜂拥着走到酒吧外面的停车场,他们高谈阔论,气氛热烈,记者随机在人群中发现了李亚鹏,他身着黑色棉服,面带微笑,与朋友谈笑甚欢,在李亚鹏的身前是一位身穿黑色大衣、扎着马尾辫的年轻女士,她的表情从容淡定,举止款款,颇有女老板的风度,记者发现她和李亚鹏的手里都夹着香烟。

在酒吧门前,李亚鹏继续与朋友们热聊,那位女士则主动走到李亚鹏的车前意欲上车,这是李亚鹏快步赶到,打开后车门,很有绅士风度地请那位女士上车,然后李亚鹏与几位朋友们一一热情道别,司机恭敬地为他来开车门,李亚鹏上车与那位黑衣女士在后车座上比肩而坐。不久李亚鹏的汽车驶上机场高速,朝顺义方向加速驶去,十几分钟后汽车出了收费站,驶入了天竺附近一处漂亮的别墅区,该别墅区管理非常严格,虽然已是凌晨时分,仍截住记者汽车一再盘问,不一会儿李亚鹏的汽车驶出别墅,记者发现除了司机外,车上已空空如也。

李亚鹏王菲离婚之初,王菲避走香港,李亚鹏带着女儿李嫣继续在晴翠园别墅居住,但不久后风行摄影师发现李亚鹏有了新家,除了偶尔在东单附近的高级公寓居住,最近经常天竺的这所新别墅“过夜”。李亚鹏的这所新别墅名叫“丽宫”,离他最早与周迅相恋时购买的丽高王府只有一步之遥,王菲和李亚鹏相恋之初,也在丽高王府居住过,后来两人才买了晴翠园的别墅。当天李亚鹏居住的新别墅是近一两年才建成交付的,环境、设施、地点比丽高王府和晴翠园还要高出一筹,据记者从网上查到,该别墅区的房子都是超大户型的独栋别墅,每栋别墅市值在3000万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