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王力宏因ps遇信任危机:发滑雪照遭怀疑非本人

2013-12-03 10:24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因ps遇信任危机:发滑雪照遭怀疑非本人

王力宏因ps遇信任危机


自从王力宏公布和李靓蕾的婚讯,一众粉丝心碎并对女方身份发起“人肉搜索”,随着全家福照片被发现PS,网友继而怀疑王力宏与妻子相拥照片也存在PS,现在王力宏微博晒出的滑雪照也遭网友质疑“非本人”。

王力宏公布恋情,成了近日娱乐圈最为关注的事件之一,但因其忽然公布感情状况以及曾和钢琴才子李云迪传出同性恋情,都让网友质疑结婚事件的真实性,近日的全家福照片也被网友发现PS。亲近的朋友如黑人、陶喆对此均表示不知情,而陶喆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怎样看待王力宏结婚的真实性,他不但支支吾吾,还表示“现在对我来讲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我自己有时候都分辨不出来……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们说,我真的结婚了,那会是真的。”这番言论让粉丝也非常迷惑。

近日,台湾媒体更挖出李靓蕾的大八卦,指其喜欢浓妆艳抹、流连夜店、爱用奢侈名包几宗罪,友人更爆料称其今年2月份其实已经和前男友订婚,全家福照片中她抱着的狗和前男友所养的是同一只,而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李靓蕾竟然成了王力宏的妻子。这种种传闻令优质偶像的男神形象遭遇空前信任危机,甚至连他发出一条滑雪的普通微博,都让网友“解读”出不一样的内容。

12月1日,王力宏在微博中发出一张戴着护目镜的滑雪照,向大家展示他放松的状态,但是有网友指出,显示的微博地点“美国西南部”,该地点的这个时间根本没有下雪,滑雪场也根本没有开门。据说随后该微博被秒删,又重新发送。有网友表示:“自从公布恋情后,王力宏的微博就变了风格,现在更新特别频繁,所有的回答都是经纪人和公司,怎么王力宏本人不出现,而且滑雪照片越看越像他弟弟”。王力宏方面显然也受到网友压力,12月2日,王力宏又上传一张露脸的滑雪照,谁知粉丝却不买账,仍持怀疑态度。也因为王力宏的演唱会在即,因此最近的种种反常举动也被怀疑是为演唱会炒作。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