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成龙回应千万片酬:我有时零片酬 但赚回几个亿

2013-12-09 11:03 来源:中新网

成龙回应千万片酬:我有时零片酬 但赚回几个亿

  成龙回应片酬榜第二:不要听谣传

近日一份“2013明星片酬榜”曝光,李连杰以6000万居首,成龙5000万紧随其后。对此,成龙今天在宣传新片时正式回应,他颇为不悦地说:“有时候我是零片酬拍戏,比如《十二生肖》,但我赚回来更多。我不认为我片酬高,刘烨都比我高。”

回应打戏:以后肯定用替身

电影《警察故事2013》今天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丁晟(微博)携主演成龙、刘烨和景甜出席。

警察故事系列电影已经成为成龙的招牌,每一部他的动作戏都成为票房卖点。不过,去年成龙曾提到,《十二生肖》将是自己最后一部大型动作戏,为何又要拍摄《新警察故事2013》呢?成龙有些尴尬地笑说:“最早导演说文戏比较多,但后来一路加戏,从头打到尾。”

由于成龙拍摄打戏一直亲力亲为,也受了很多伤,问到以后会不会起用替身,成龙不假思索地说:“一定会用替身,尤其是从高一点的敌方跳下来的戏。”同时,成龙也强调,最难拍的其实是文戏。

谈家事:小心翼翼怕说错

上一次发布会上,成龙因谈到片中的“父女情”,被媒体理解为承认私生女身份。今天发布会上,他显得小心翼翼,在介绍景甜角色时,成龙反复强调“记者朋友一定要听清楚,她是我电影里的女儿。 ”

另外,在互动环节,成龙还频频提到儿子房祖名,以示父爱。最有趣的是,被赞哭戏精湛时,成龙笑言:“一想到房祖名怎么这个样子,立马就哭了。”

炮轰明星耍大牌:要多体谅幕后人员

虽然《警察故事2013》里打戏很多,但在刘烨和景甜看来,和成龙大哥拍戏十分安全。刘烨更提到“大哥把所有演员保护得很好。”

“和我拍戏真的很安全。”面对赞美,成龙当仁不让地说,“我在片场会负责很多事,包括每根电线怎么摆设,我都要弄得很清楚。”

说到此处,成龙仿佛有感而发,他直言当下很多明星都爱耍大牌,“有的明星拍完三小时就走人,到点就说要吃饭,困了又要睡觉,但导演却是一直都在忙碌。我希望明星都能多多体谅幕后工作人员。”

成龙还透露,开拍前自己还专门和景甜和刘烨约谈,目的是让大家尽快入戏,“我当时每天请刘烨到房间里吃饭,还买了两瓶60年黄酒,就是想了解演员的想法。”

现场飙歌 自曝找孙楠唱和声

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终极海报和主题曲MV《拯救》,成龙此次联手孙楠再度为影片献声。

谈起合作过程,成龙尽显大哥风范,“当时我在里面唱,就跟孙楠说,你进来给我唱和声吧,当时大家都傻眼了,跟我强调那是孙楠,我后来才反应过来,不过孙楠跟我唱,他肯定是唱和声。”

回应片酬榜第二:不要听谣传

近日一份“2013明星片酬榜”曝光,李连杰以6000万居首,成龙5000万紧随其后。

对此,成龙并不回应片酬的真实性,但他言语间有些不服输,“有时候我是零片酬拍戏,就像《十二生肖》,但我赚回几个亿,很难讲。不要听谣传,我不认为我片酬高,刘烨都比我我高。”

值得一提的是,58岁日本女星水泽秋曾自曝与成龙交往过,采访中问及此事,成龙不予回应,只说:“这件事不是三言两句能说清楚。”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