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视

相亲节目进入女权时代 女少男多如挑白菜

2013-12-19 11:25 来源:新浪娱乐

“女神”莅临 众男靠互掐上位

在后相亲时代,有相亲需求的男性大多是忙着“脱光”的“剩斗士”,从某种程度上说,他们习惯把女性置于被观看的对象,从而对其评头论足,从体貌、礼仪、品性再到道德,无形之中有一套苛刻挑剔的标准,诸多条件下,似乎已经背离了爱情的初衷,成了一场选美运动。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则攻其不备,打出“女神”概念,每期只会布置1到2位气质高雅的女嘉宾,在僧多粥少的情况下,让一大批男嘉宾自然而然从俯视变为仰视,为了女神大打出手,力求脱颖而出。

节目中,女嘉宾仅能用“听”这一个动作来领略众男的思想。哪怕只说错一句话,就有可能“中枪”,被女神在心中默默PASS. 在残酷的车轮战中,男嘉宾之间势必展开一场学历与学识,智商与情商的综合角斗,只能以声音传达爱的涌动,以思想塑造“本我”的面貌,这对他们来说是无疑是一次莫大的考验,而且,不到最后,观众永远不知道答案。 据悉,为了保证“女神”的高质量,节目组在女嘉宾人选上可谓煞费苦心,除了挑选各行各业的女精英,还正在力邀一些像林志玲这样的公认的女神级艺人入驻,并反复强调要拒绝搔首弄姿型、花瓶型等伪女神,而是以精雕细琢的手法,把每一个女神的独特标签打入人心。

在盲选和悬念中,《千万别错过》试图帮男女嘉宾摒除杂念,回归到内心的素面。为此,节目还将专门邀请知名意见领袖坐镇,以情感参谋的方式随时与嘉宾互动,全程考察和支招,探讨两性问题。女神当道,男人地位一落千丈,这场男女性别的博弈大战,谁是赢家?敬请期待2014年元月上档的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