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电影

葛优回应《私人订制》口碑差:看着乐就行

2013-12-23 09:0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主创集体回应

小刚是用调侃的方式总结这一年

对于这些争议和评论,葛优表示自己平时很少上网,所以了解得不多。但是说到结尾“捐款不捐车”的段子是抄自网络,他笑笑说:“作为演员来说,这个其实不是我分内的事。我就是能演就演了。提意见,这事是有,但我这人有时候懒,不想过多参与,跟导演说这不行那不行,谁是导演啊?我尽量去适应。我会去理解导演的意图,要是提了我还得想一个更好的段子。”他认为对于一部贺岁片要抱平常心:“我觉得吧,就一电影,就一贺岁片,看着乐就行了,说好的说坏的,都太正常了,都应该听进去。只能虚心接受,但可能有一个问题:改不了了。”

王中磊则替冯小刚导演辩解得比较多一点。说到影片像春晚,他解释:“冯小刚当初的创作初衷,确实是像春晚那样,对过往一年的社会现状来个总结,同时有所表达。把一年中的事情,用他的调侃方式拍成电影,代表当时的一个社会现象。就像《大腕》说的是广告特别泛滥的时期,《非诚勿扰》说的是爱情,《私人订制》说的就是金钱和权力。”

说到网上各种批评的声音,王中磊认为这是因为大家对冯小刚的期待比较高的缘故:“只有冯小刚的电影会碰到这种情况,电影还没上就有骂声,因为每个人对他有个期待值。这肯定不是冯小刚最好的电影,也不是他最差的电影。”他表示冯小刚导演现在已经对这些骂声不太放在心上了,“当年《没完没了》上映之前也被骂过,当时他还年轻,还上门找人家要打架。”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