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保密升级 语言类节目恐“缩水”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2-24 09:49:18

春晚保密升级 语言类节目恐“缩水”

春晚保密升级 语言类节目恐“缩水”

冯小刚

距离马年春晚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由冯小刚担任总导演的冯氏春晚能否给大家带来惊喜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近日,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到目前为止,大部分送审春晚的语言类作品“笑”果一般。相较去年,最终亮相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数量可能将大幅“缩水”。

保密升级:外防媒体 内防家贼

相较于往年,马年春晚在保密措施上可谓“全面升级。”以往春晚导演组策划会不是在央视举行,就是在影视之家举行,每次都能让媒体逮个正着。不过今年的几次策划会却“不走寻常路,”冯小刚、赵本山带着一众主创“打一枪换一个地方”,选的都是安保森严的大酒店。

此外,为了尽量减少春晚演员被媒体拍到,提前曝光,春晚几次审查冯小刚还要求参审演员必须都开车进出央视,尽量不要步行。三次审查蹲守下来,媒体收获甚少。

有意思的是,马年春晚团队不仅对媒体严防死守,对参加春晚的明星们也是能防就防。据知情人透露,往年,参加审查的演员在自己表演前后,也能看到其他演员表演的节目。但今年,只有演员表演时才能进场,表演后要立即离场,不得观看其他人表演的节目。

“之所以这么严格,还是因为去年曾有演员抄袭借鉴别人的作品。今年为了防抄袭,干脆谁也别看谁演的。”至于去年到底是哪位明星涉嫌抄袭,该知情人士则不肯透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