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李亚鹏疏于照顾李嫣 王菲有意要回抚养权

2013-12-26 09:05 来源:现代金报

李亚鹏疏于照顾李嫣 王菲有意要回抚养权

  三人昔日外出(资料图)

12月18日,李亚鹏被质疑借公益敛财,随后民政局开始介入调查。李亚鹏虽开发布会澄清称自己并未违规,但此事仍引起不小风波。有报道称,李亚鹏被查之后,女儿李嫣在学校的表现越来越调皮,而李亚鹏根本无暇进行照顾。更有消息称,王菲已向身边好友透露,有意从李亚鹏手中夺回李嫣的抚养权。

争女传闻

王菲有意要回李嫣抚养权

李亚鹏自从与王菲离婚后,又与其他女性曝出恋爱关系,随后又传出借公益敛财的质疑传闻,可谓祸不单行。李亚鹏被查之后,港媒随即爆料指在跟王菲离婚后一直跟随李亚鹏生活的女儿李嫣在学校的表现越来越调皮,甚至惹着了其他同学。老师反映是因为妈妈不在身边,李亚鹏没有能力把李嫣带好。

19日,有网友拍到李亚鹏带着李嫣到了越南旅行。但有消息称,李嫣在该段时间应该要上学的,而李亚鹏看自己有时间就到学校里给孩子请假。而在这之前,王菲已经感觉李亚鹏对李嫣疏忽照顾,因此曾经返回跟李亚鹏的旧居,带着李嫣到自己北京的哥哥家暂住,不过随后李亚鹏又把李嫣接了回去。

但随着李亚鹏被查,他放在李嫣身上的时间必然越来越少,就算有心也恐怕无能为力。因此王菲已经向身边好友透露,有意从李亚鹏手中夺回李嫣的抚养权。

在此之前,有媒体拍到王菲带着大女儿窦靖童在香港铜锣湾扫货,为小女儿李嫣买圣诞礼物,似乎是在为迎接李嫣作准备。报道中称,王菲与大女儿窦靖童兜转了一会,短短数小时示范“倒水式花钱法”,收获满满,“看她买圣诞礼物给小女李嫣时那股狠劲,再次证明讲什么都没用,行动最实际。”

尽管李亚鹏身陷“借公益敛财”传闻,但对李的事业,王菲依然十分支持。12月22日发布会结束后,书院中国的官方微博发布会了一段视频,李亚鹏转发称这段视频是书院中国一年来的工作汇报。随后,王菲也转发了李亚鹏的微博对其表示支持。虽然已经离婚,但两人此前几次微博互动,王菲均对李亚鹏表示支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