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幕后回忆最感人瞬间:摄像师被大风吹下山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3-12-30 09:00:57

问题五:六场旅行的摄制过程中令人印象最深的瞬间是什么?

彭珊:雪乡摄制时工作人员坠崖、冻伤;Kimi不慎掉进小溪。

记者:这个节目的拍摄,你有没有在现场?

彭珊:对,我都去了。

记者:这一季节目跟下来,你觉得令你印象最深的瞬间是什么?

彭珊:还是在雪乡这一期。因为天气的原因,雪太大了,外面太冷了,那场雪是这几年东北最大的一场,外面冷到零下25度,我的手机掏出来打三分钟电话,满电就会变没电。结果我们设置的一些环节都无法展开。我们甚至有一个摄像师被大风吹到山下去了。

记者:受伤没?

彭珊:因为有雪,很厚,受伤倒是没受伤,但是还是比较危险。我们还有一个摄像师,他为了保证拍摄效果,没带口罩,拍了半个小时以后,他整个脸都僵住了,他自己感觉,因为已经冻的麻木了,是旁边的人发现他脸上的表情不对,赶紧拿雪给他搓,要不然的话整个脸就会冻坏,非常凶险。

记者:除了雪乡的凶险,还有别的情景印象很深吗?

彭珊:还有就是Kimi掉进小水池子那件事,很多人都以为那是口井,其实不是,那是一个山泉泉眼,虽然水不深,但还是有些吓人。当时还是那个摄像,脸被冻僵的,一手把机器放下,一手把孩子给拎起来,反应非常迅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