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最令粉丝心碎奖——王力宏

2013-12-30 09:45 来源:中国日报网整理

最令粉丝心碎奖——王力宏

 

获奖原因:

“宇直”男神迎娶女博士!

女性粉丝纷纷心碎,

其实,男性粉丝更心碎吧...囧

 

关注度: ★★★★☆

事件回顾:歌手王力宏11月27日在个人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宣称“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对象是目前在哥伦比亚就读研究所的圈外人李靓蕾。王力宏28日再透过经纪人宣布,已于美国时间11月27日和李靓蕾登记结婚,刚好和父母的结婚纪念日同一天。

网友“神点评”:王力宏果断公布恋情,让那些以为他爱捡肥皂的无聊人士大跌眼镜,王同学不喜欢男人,但也不喜欢女人,他喜欢的是第三种:女博士。

小编点评:由衷的对于李靓蕾表示非常羡慕,而替李云迪“惋惜”。

 

现在明星越来越体谅娱记,王力宏在微博公布恋情,既不给记者赶稿压力,也给网友充分的时间挖料。曾说过恋爱不会和人分享,除非结婚才公布的他,现在大张旗鼓宣布有正牌女友,莫非是打算结婚了?

王力宏表露出对“家庭生活的渴望”,昨天的表白顺理成章。力宏不像一般明星那么云山雾罩,人很直,“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因为她不是娱乐圈人,所以你们还不认识她,但我也不希望你们从别的渠道认识。她的名字是李靓(jing) 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研究所读书,王爸王妈都很喜欢她,希望你们也是。”文后还附上合影一张,女友亲昵地靠在他肩上,外形虽不能和女明星比艳丽,但堪称清秀有气质。

自从龙年春晚王力宏与李云迪合奏后,二人就成了好朋友,经常微博互动,互当演出嘉宾。李云迪还在新年音乐会上自弹自唱王力宏的《落叶归根》,让现场歌迷高呼“在一起”,两人的关系一度让人浮想联翩。不过蛇年春晚的“找力宏”事件后,双方关系急转而下,甚至互相取消微博关注。虽然王力宏发表了“我个性很直,喜欢女生”的宣言,但网友大多并不相信,回以“宇宙第一直男”等调侃。这回女友曝光,网友当然第一时间“扒皮”,有人分析,王力宏的甜蜜恋情已经有一阵了,10月底他在哥伦比亚大学附近的中央公园游玩,就发微博感慨,“在纽约最后一日,意犹未尽。”疑似和女友约会同游公园,还有人翻出旧闻,发现今年4月王力宏到牛津演讲时,李靓蕾就陪在他身边,不过当时网友误将其认为是王力宏同行工作人员。的确,与娱乐圈女星花枝招展的风格相比,李靓蕾是典型学术风格,衣着总不离黑白灰三色,从照片上看不出两人相差10岁。

之后又出猛料。李云迪紧跟王力宏的脚步自曝,他先发了一张女生的照片,旋即秒删,引发网友无限的好奇心,晚上11点39分,他再发微博和照片,谜底解开,“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的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识,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李云迪也有女朋友了!跟王力宏同一天!还都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有网友调侃,“说好做彼此的天使,但你这个负心汉居然有了女人,哼!你有我也有!”还有人对两人的名字总是同步频繁出现已经比较烦了:“李某某是终身要粘着王力宏炒作吗?”

网友:好好学习才能遇上男神王力宏多年来在娱乐圈一直是“男神”级别的存在,虽传出阿妹等绯闻,但一直没有正面承认过,现在主动曝光恋情,还强调“王爸王妈都很喜欢”,不少人认为,这是要结婚的节奏。大多数网友送上祝福,不少人赞王力宏选女友眼光真好,“知性美女,漂亮又高学历高智商,甩那些娱乐圈靠炒作和潜规则上位的女艺人几千条街。”还有人挖出,王力宏一家子都是高学历,“奶奶是清华大学经济系毕业,舅公台大历史系、芝加哥大学博士毕业,王爸爸是台大的,王妈妈是政大的,王力宏的哥哥是耶鲁的学士、芝加哥大学的硕士和博士,嫂嫂则是布朗大学的学士、芝加哥大学的硕士,弟弟是麻省理工的硕士,弟媳是其同学。王力宏则毕业自威廉姆斯学院,女朋友是哥伦比亚大学硕士。真正是学霸一家啊!”而此前王力宏外婆也说过,希望孙子找漂亮又有学问的媳妇,看来李靓蕾已经是多方认证的准媳妇了。

有网友开玩笑道,“王力宏果断公布恋情,让那些以为他爱捡肥皂的无聊人士大跌眼镜,王同学不喜欢男人,但也不喜欢女人,他喜欢的是第三种:女博士。”也有妹子在网上呐喊,“我又鼓起了学习的勇气!好好学习才能遇上男神!”当然,祝福之外,也有怀疑。有人觉得王力宏用力过度,“优质偶像对于感情曝光这么直白,直白得不忍直视,就像说自己一直是男的一样。介绍得太详细了,感觉很刻意。”“感觉没谁公布圈外女友会这么详细的写上姓名年龄职业的吧,就像生怕别人不信真有这么个人似的……”无论如何,让无数女生惦记的男神总算是有主了,网友希望其幸福,“我是觉得王力宏还算磊落,与其改天被狗仔拍到大做文章,不如自己主动公布。现在想来年初开始的那场风波,王力宏可能真的有些力不从心。不管怎么说,希望能有好的结果。毕竟快40的人了,能过普通人的生活也不错。”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