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前夜横扫SBS五项大奖 完美男神已养成

来源:电视新闻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4-01-03 14:00:45

李敏镐前夜横扫SBS五项大奖 完美男神已养成

  李敏镐前晚得奖喜不自胜

  在刚结束的中国某卫视跨年演唱会中,原本在预告片里亮相的李敏镐却并没有在现场出现,想和偶像“1314”共同跨年的粉丝们在熬夜看完最后一分钟直播才惊觉上当,纷纷泪奔。李敏镐去哪儿了?人家正在SBS拿奖拿到手软呢!

  如今正值韩国电视台一年一度的颁奖季,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韩国三家电视台纷纷犒赏有贡献的韩剧明星——MBC力捧《奇皇后》的河智苑;KBS将大奖给了《职场之神》中的金惠秀;SBS则属李敏镐风头最盛,他力压大热赵寅成,凭《继承者们》一举收获“中篇剧集男子最优秀演技奖”、“最佳人气奖”、“十大明星奖”、“最佳服装奖”、“最佳情侣奖”五项大奖,成为三大颁奖礼中的最大赢家。

  三位“大赏”获得者中,李敏镐是年纪最小、出道最晚、作品最少的一位,但与其从业经历之短暂形成鲜明对比的却是他高涨的人气——除受韩国观众的厚爱,他还拥有大量热情的中国粉丝。

  2004年正式出道的李敏镐,2006年才接拍了第一部电视剧《秘密的教程》,此后《奔跑吧,青花鱼》、《我是老师》等作品也并没有令他红火。直到《花样男子》,他才终获2009年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新人男演员”和2009MTN电视广告颁奖典礼“最佳广告男模特”;此后,《城市猎人》为他迎来了事业的高峰,广告代言接到手软,还推出了个人单曲;而最近的热播韩剧《继承者们》则让他最终拿下最魂萦梦牵的大奖——SBS大赏。

  在他得奖后,中国粉丝们纷纷大度表示,虽然没能跟偶像一起跨年,但只要男神能拿到自己最期待的奖项就已经很安慰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