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总理和我》《来自星星的你》韩剧男神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1-06 15:07:41

《继承者们》《总理和我》《来自星星的你》韩剧男神盘点

  《秘密花园》金洙元反复强调身穿的运动服是意大利匠人一针一线缝制而成

富豪有智商有魅力:从爹不疼娘不爱到越贱越惹人爱

《爱上女主播》中张东健饰演的学长,以360度无死角的架势呵护着女主,直接导致当年无数男生被迫坚守“单身”阵营。饿了给买饭,冷了给送衣,烦了给解忧,累了给靠肩,这种如长腿叔叔般存在的新好男人是以往韩剧富二代的模板,甚至像《咖啡王子一号店》中的崔汉成大叔还额外附赠聪明狗狗一只陪女主玩耍。于是就诞生了名言“女主爱男一,观众爱男二”。十年河东十年河西,曾经流行的“完美”如今被“缺陷”取代,毒舌、嘴贱、幼稚、小心眼还记仇,没有这点标配,就不要想赢得女主的真心,没和女主大战三百回合就算今天白活了,《我恋爱的一切》中的金洙英就是个典型例子。伤了女主的自尊还嫌人家不懂自己的真心没站自己的角度思考,明明是好意请客吃饭,弄到最后不欢而散,花了钱还落不到好的事情非金洙元莫属了《秘密花园》。

完美绝世好男人早已是如日黄花,亲,想赢得观众的心吗,想赢得女主的爱吗,那么就往死里贱吧。但不要以为土豪们只知道恋爱。挖金矿的《赤道的男人》、开发最新发动机的《May Queen》,深入基层调研考察的《未来的选择》,此外,《恶作剧之吻》中让自家企业起死回生白胜祖,《Midas》将所有人和证劵界玩在股掌中的柳仁慧,《清潭洞爱丽丝》中将包越卖越贵反而越买越多的车胜祖。他们虽然有时分不清白菜和青菜,但是论赚钱,亲,请相信我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