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神魔》特辑曝光 润发郭富城神魔两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07 13:30:18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神魔》特辑曝光 润发郭富城神魔两立

魔幻IMAX-3D神话巨制《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2014年大年初一奇幻贺岁。片方上周曝光了“神魔决战”版预告片,截至目前在互联网点击已超过3000万,并被各大媒体集体预测为2014年第一部最卖座的国产大片。今日,片方再度曝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神魔》特辑,和预告片中绚烂的特技带给人的视觉轰炸不同,此款特辑重在理清故事脉络:周润发、郭富城分别领衔神魔两族分庭抗礼,何润东、海一天、夏梓桐、陈乔恩、刘桦等明星也悉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陈慧琳饰演的观音、梁咏琪饰演的嫦娥、张梓琳饰演的女娲,三大戏内戏外的女神首次惊艳亮相,让观众提前领略了影片中美艳柔情的一面。据悉,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将全新演绎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神魔两界的恩怨,带领观众同孙悟空一起展开天宫冒险之旅,打造春节档“从8岁到80岁都喜欢”的无龄档合家欢电影。

神魔世界群星璀璨 三女神亮相美不胜收

不久前片方曝光的《释本》、《悟空》两款制作特辑,分别全程解读了影片国际幕后顶级团队为电影视觉盛宴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甄子丹版“东方超级英雄”孙悟空台前幕后诞生记。此次,第三款制作特辑《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神魔》全新发布,将向观众展现影片超强的巨星阵容。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三大巨星领衔,更有何润东、陈乔恩、陈慧琳、梁咏琪、张梓琳等当红偶像的倾力加盟,其阵容璀璨程度堪称豪华。而此款制作特辑的另一大看点,则是在之前宣传中鲜有露面的天庭三“女神”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并且一出场便带给人美不胜收的视觉享受。据为梁咏琪、张梓琳量身打造戏服的国内知名设计师郭培透露“她们的角色有着不同的美,梁咏琪饰演的嫦娥是冷艳高贵的美,张梓琳扮演的女娲是典雅神秘的美,这些也全部体现在她们的服饰上。嫦娥一袭淡色长裙冷艳华丽,张梓琳晶光闪烁的服装设计更突显出女娲的典雅神秘。”而为陈慧琳设计观音服装的该片服装指导奚仲文表示:“希望观音给人慈悲、素净、平和、良善的感觉,所以制作过程并不复杂,以简单、舒服的色调和布料来表达出一种本应该无色无相的真善美。”据悉,此番三女神在片中均和主角孙悟空有着极其密切的关系,导演郑保瑞坚定地认为三位女神美是其一,而她们的角色对影片在表现魔幻、动作之余,更带来了不可或缺的柔情。

玉皇大帝领衔神界 原作诸神悉数亮相

“玉皇大帝”是三界至尊,掌管三界秩序,是众神的领军人物,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的这位“天庭CEO”有他不同于以往的一面。第三款制作特辑《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神魔》中,周润发表示他饰演的玉帝很不一样,武打动作威风有气势。导演郑保瑞则对玉帝有自己的独到见解,“除了能打之外,我想看到一个能带领天庭一众神仙担起责任,成为一位真正守护者的玉皇大帝。”神族众主演也在制作特辑中一一亮相,为观众揭秘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何润东表示,自己饰演的二郎神很像一个“阳刚的军人”;海一天则坦言自己饰演的“菩提祖师”是一位仙人,更是孙悟空的授业恩师;陈慧琳首次表达对于观音一角的理解,“观音给我的感觉是慈悲为怀,热爱助人,同时她又很庄严”;首次对自己角色发声的梁咏琪则称,嫦娥是一个“很漂亮很美艳的仙女”;郑家星、刘桦、张兆辉分别饰演的哪吒、东海龙王、托塔天王李靖也在制作特辑中首次出现。据导演郑保瑞介绍,“每一个角色里面,都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他们站在一起,所谓天宫就一起不停地建立起来。”观众将看到众仙在玉帝的带领下,各司其职守护天庭。

牛魔王执掌魔族 一代枭雄为使命而战

导演郑保瑞在特辑中一再表示“神魔世界需要平衡,有正就有反”的,创造了一个与神族相对立的魔族。为增强魔族力量,影片中设定了牛魔王拥有一支由魔兽、魔兵及一众小妖组成的强大魔族军团,而作为魔族的统领,一代枭雄牛魔王身上背负了雄霸魔族大业的使命。这样一个复杂人物的设定,使得牛魔王本身就具有矛盾性。饰演牛魔王的郭富城坦言,“因为是魔族和神族势不两立的一种感觉,牛魔王一直都希望可以为他的族群争取更多地位,出一口气。”据片方负责人透露,为能带领魔族重返天庭攻打玉帝,牛魔王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电影为此做了特别设定,详细情节有待观众在电影公映时亲自在影片中发掘。而陈乔恩作为牛魔王挚爱的妻子首次表示,“铁扇公主是很懂得去牺牲的一个女孩子,她希望用自己的善良与爱去感动牛魔王。”据悉,魔族霸业与挚爱佳人之间的两难选择,将成为影片对于牛魔王人物命运制造的最大悬念。此外,制作特辑中也曝光了由夏梓桐饰演的“九尾狐”,据悉,这个众星捧月般出现的全新角色在影片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制片人刘晓光一句“新的人物角色加入,对魔族来说,魔鬼也可以有春天”成为观众期待电影的又一彩蛋。

随着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上映日期的日益临近,影片故事情节陆续曝光,吸引观众在大年初一全家总动员。马年看猴,体验目不暇接的演员阵容带来的一场视听盛宴和奇幻冒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