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莫法特确认 "神探夏洛克"再续拍两季

作者:风易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01-10 11:20:27

制片人莫法特确认


《神探夏洛克》已经确定还有两季

对所有《神探夏洛克》的剧迷们来说,本周日是个令他们五味杂陈的日子。首先他们肯定会因为当天播出的第三季最终集而感到兴奋,同时他们也要接受一个令人难过的事实,他们又无新剧可看了。  

本剧制作人史蒂文·莫法特日前在参加英国电影学院奖《神探夏洛克》第三季最终集《最后誓言》的放映时透露,他已经和本剧的联合编剧马克·加蒂斯完成两季新剧本。同时他还预测这将是他们最好的作品。  

莫法特说:“马克和我坐在剧组车上躲雨,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们马上就规划出了未来两季的计划。而我认为我们那天产生的想法,是我们这么久以来最好的构思。”  

由于马克·加蒂斯也是另一热门剧集《神秘博士》的编剧,因此在新的两季《神探夏洛克》中会不会邀请马特·史密斯前来串场出演呢?莫法特对此不置可否:“一切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