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李艳成孙红雷眼中钉 与高富帅情缘成迷

来源:新华网
2014-01-13 14:38:21

昨晚,在各大卫视热播的开年大剧《一代枭雄》中,李艳饰演的经过特训的“冷面女杀手”受姐夫指令,完成秘密杀人任务,却不料在执行过程中被一直痴痴追求自己的“高富帅”认出。身份的暴露也让她成为孙红雷急需除掉的眼中钉,紧张惊险的剧情不禁让人也为她的安危捏了一把汗。

身份暴露成孙红雷眼中钉 女杀手情感命运成迷

李艳饰演的程立珊在剧中是一名一心报效祖国的青年女军官,经特种部队训练而出,枪法神准,身手矫健,战斗素质过硬。为保护姐姐陈数的安危,却鬼使神差地成为巍子的帮手,她急需一次出色的任务让自己获得进入军统的入场券。就这样,她接受姐夫巍子指派的命令,秘密暗杀目标人物。尽管只用了8秒时间,迅速一刀解决目标,并立刻跳车逃离现场。但还是被对自己颇有好感的大学生李树敏认出,身份遭暴露。由于孙红雷与巍子在剧中家仇恩怨极深,也让孙红雷立刻把李艳视作眼中钉,并警戒侄子李树敏:“这女孩很危险”,加倍防范。

剧中的李艳总是冷血无情,理智又心狠,并无过多情感纠葛。但巍子看中那位“高富帅”大学生对李艳的好感,欲借机利用,告诉李艳:“想办法让他彻底地爱上你。”李艳也若有所悟地应允,一时间为接下来这位女军官与“高富帅”大学生的情感命运设下无尽悬念,让人更加期待之后精彩的剧情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