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抱赵薇爱女亲密出镜 三人比拼大眼睛

来源:Yes娱乐新闻中心
2014-01-14 10:55:33

刘嘉玲抱赵薇爱女亲密出镜 三人比拼大眼睛

刘嘉玲抱赵薇爱女亲密出镜

赵薇的爱女小四月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与一身,遗传了妈妈那双水灵灵大眼睛的她长相十分机灵可爱,非常讨人喜欢。不仅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就连娱乐圈的许多大牌明星都回她宠爱有加。小小年纪的她可以已经拥有了许多大咖粉丝。

除了与王菲、韩红等一众明星的合照被曝光后,日前,小四月与刘嘉玲的合影也在网上流传。照片中,小四月在被妈妈赵薇和刘嘉玲一起抱在怀里,瞪着无辜的大眼睛的小萌娃面对镜头十分淡定,很有镜头感。

网友纷纷赞叹:如今的小四月已经长成了小美女一个,似乎在与妈妈和刘嘉玲阿姨这两位大美女一起比谁的眼睛大。更有网友感叹:小小年纪就那麽有明星相,长大后也也很有成为天后的潜力。

而一旁抱着小四月的刘嘉玲不仅看上去很有气质,在孩子旁边的她也一改以往霸气的女强人形象,显得十分温柔慈祥,眼神中更流露出母性的柔情。

网友见状也纷纷向刘嘉玲喊话称:「这张照片嘉玲姐上看上去好温柔,当了妈妈后一定会是个贤妻良母。赶快也自己生一个吧。」更有网友隔空呼唤梁朝伟道:伟仔加油啊!希望你们能够「马上」生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