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秀》上演真假腾格尔 桃花舞周四席卷“大咖”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14 16:24:55

《百变大咖秀》上演真假腾格尔 桃花舞周四席卷“大咖”舞台

贾玲王栎鑫版与腾格尔戴扮酷

继《天天向上》之后,“萌叔”腾格尔再次受邀登上湖南卫视舞台,录制新一期《百变大咖秀》,与贾玲、王栎鑫以及之前在《百变大咖秀》舞台上扮演过腾格尔的搞怪王祖蓝一起同台,现场一片热闹欢腾,真假腾格尔恍惚难辨,热辣“桃花舞”席卷整个儿舞台。

自从推出了神曲《桃花源》,“萌叔”的称号便在一代草原歌王腾格尔身上安家落户,犀利的浪人剑客造型,呆萌的光头打渔人形象,腾格尔彻底颠覆自己以往的形象,俨然变身“另类男神”。在曝光的节目剧照中,一向以搞怪著称的贾玲扮起了腾格尔在新曲《桃花源》中的浪人侠客造型,现场演绎《桃花源》并大跳桃花舞,与王栎鑫扮演的蒙古袍版腾格尔PK。现场三位腾格尔,各有神韵,笑点频出。

神曲《桃花源》自推出以来,迅速抢占各大热门榜。MV中美女如云的桃花源更是成了众人的梦想之地,有网友调侃:每天循环听几遍《桃花源》,2014桃花旺旺!1月16号,小伙伴们赶快围观桃花朵朵的“大咖秀”舞台,涨姿势,旺桃花,周四变周末,与腾格尔一起嗨翻全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