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黄秋生与女演员公园野战 公司发声明否认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1-15 09:44:09

 

港媒曝黄秋生与女演员公园野战 公司发声明否认

  黄秋生公司声明否认黄野战传闻

该严正声明的内容如下:

“就今期《东周刊》(542 期)封面故事有关英皇娱乐集团旗下艺人黄秋生之报道,本集团现发出声明如下:

该报道中提及黄秋生有婚外情及其他相关描述,误导读者及公众相信黄秋生正进行不当及不法行为,该报道纯属虚构。本集团现作出严正声明:黄秋生并没有于公众地方进行任何违法行为,该报道并非事实,纯属该周刊自行杜撰。对于上述失实报道严重损害黄秋生的公众形象,本集团谨此作出严正声明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

至于秋生大闹演艺人协会一人事,邵音音继续于微博力撑秋生,又指某人针对秋生,她写道:“演艺人协会的秘书长是陈自强。演艺人协会是曾志伟买的会址。欢迎所有会员。以我理解,某人对付秋生,不让他参选会长,因为他最有可能选上。这只是我的想法。既然曾志伟认同这件事把全部演员赶出去是对的,会址是他买的,我无权评论。对我来说,这是让人寒心的事。但我还是选择尊重曾志伟的决定。”她又指赶秋生出会址是恶势力的行为。

众矢之的的陈芷菁请求秋生不要再为难她:“黄秋生的戏,我一直都很喜欢看。他昨天在演协外扮晕同呕,我看过片段后,亦觉得太可爱了!但请放过我小女子,没有会长的日子我已撑得很辛苦。我只代会籍组要求表格,何必为难我们呢?(昨晚太困写错两字,谢谢秋生提醒)”不料之后却删除所有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