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将登春晚秀长腿 张亮父子有可能加盟

来源:新闻晨报
2014-01-15 12:26:36

人情牌小刚钦点华谊“嫡系”

事实上,冯小刚这次在春晚选人上可谓“举贤不避亲”,除了张国立、张涵予、姚贝娜这些华谊“嫡系”纷纷入选外,张靓颖、孙楠、黄渤等歌手演员更是和华谊有着脱不开的关系,而为其新片《私人订制》演唱插曲的王铮亮更是连歌带人一起“植入”春晚。而华谊为其牵线李敏镐,更是一桩双赢的事情。

不过,除了这些“关系户”外,冯小刚也选了不少去年电视荧幕上的热点人物加盟春晚,有的人选更是有点让人大跌眼镜。比如因《百变大咖秀》而成为搞笑明星的大张伟,就被曝将加盟春晚。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因为冯小刚一直很喜欢纯粹京味儿的东西,而大张伟的风格虽然搞怪,却也非常适合春晚喜庆的气氛,所以才成为冯小刚点将人选,而他在春晚上演唱的一首暂定名为《倍儿爽》的“神曲”名称也颇具“花儿”乐队的无厘头风格,相信届时将引发春晚全民“吐槽”的高点。

此外,因《爸爸去哪儿》而爆红的五对父子、父女,也成为冯小刚瞄准的对象。据消息人士称,目前这五对中会有一对走上春晚舞台,而其中最被看好的则是当下最受欢迎的“男神”张亮父子。不过,湖南卫视相关人士在接到记者电话时表示应该不大可能,因为这五对23号要参加芒果台的春晚录制,届时还要参加春晚联排,行程上不太好安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