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静陈若仪李湘叶一茜 爸爸去哪辣妈美丑差别大

来源:鲁网综合
2014-01-15 16:41:37

寇静陈若仪李湘叶一茜 爸爸去哪辣妈美丑差别大

寇静陈若仪李湘叶一茜 爸爸去哪辣妈美丑差别大

林志颖心疼地望着这个女孩,说:“走,我开车送你回台北。”坐在林志颖的车上,陈若仪很久都无法相信一切真的发生了,他们互相留下联系方式,开始了交往。随着感情日渐升温,林志颖决定带陈若仪回家见父亲。林志颖生活在单亲家庭,父亲一个人把他们兄弟三人抚养成人,付出了很多。因此,林志颖对父亲格外孝顺,只要是父亲的意见,他从不违背。

林志颖的父亲见到陈若仪后,竟然阴沉着脸转身回书房,再也没出来。在他看来,像陈若仪这样的“80后”女孩十有八九是冲着钱来的,她们不懂爱情、不会照顾人,更谈不上会给你的事业带来帮助。父亲的反对和压力,让林志颖痛苦不已。尽管万分难舍,可是相比之下,陈若仪更不愿看到自己深爱的男人和他的父亲因为自己而反目。2007年2月的一天,陈若仪发了一条短信给林志颖:“经过反复考虑,我还是选择了离去。”短信上的每一个字,都让林志颖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