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洁瑛被强奸后又遭男星摸下体女星狠踢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16 10:46:15

蓝洁瑛被强奸后又遭男星摸下体女星狠踢

  港媒再曝猛料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经被封“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自从传出精神有异后,行为一直古怪难解。早前她更在一个不知名的访问中,自曝年轻时曾被两名影坛大哥先后强奸,她更为此事而试过自杀。但原来在此之后,她又曾被另一名C男星在拍剧时性骚扰,令她性格变得更为孤僻。就像她88年因为被TVB雪藏而过台湾发展,以第一女主角身分演出台剧《半生缘一生情》,其飘忽性格令台湾不少艺人不满,最后更引来台湾出名“巴辣”的女演员狄莺施以“无情一脚”后剧痛倒地,掀开她在台湾的悲惨生涯。蓝洁瑛这件鲜为人知的惨剧,直至早前女主角之一的狄莺,在台湾一个综艺节目中,突然自曝早年曾经痛殴行为已疯疯癫癫的蓝洁瑛,原来二人25年前合作《半》剧时,狄莺因为受不了蓝洁瑛耍大牌的态度,公然在片场起脚踢蓝洁瑛泄愤。

自曝脚踢蓝洁瑛

狄莺在该台湾综艺节目中声称,当年她与蓝洁瑛合作拍摄《半》时,早已看不惯蓝洁瑛耍大牌的态度,有一天她们拍对手戏时,狄莺早已化好妆在车上等候,但蓝洁瑛却还在酒店睡觉,要她等了大半天才可以拍摄,到第二天又发生同样的事情,盛怒下的狄莺气冲冲跑到蓝洁瑛入住的酒店,在电梯口等候蓝洁瑛出现,结果她见到蓝洁瑛从电梯走出来后,狄莺二话不讲就起飞脚踢向蓝洁瑛的肚子,蓝洁瑛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照单全收,唯有掩住肚子倒地痛喊,在节目中狄莺讲她见蓝洁瑛没反抗能力,加上被围观的人起哄,她才收手离开。

“那时候我每一天都等这个蓝大牌,有一天我实在忍无可忍,就在酒店等她,见到她手拿两个大的袋子出来,脸上还是一副……(表情半梦半醒的样),我走过去一开始就一脚踹过去,把她踹得飞很远,然后蹲在地上,之后我开口就闹了。我本来还想踹多她一脚,但当时围观的人都在起哄,我在想我又不是要为你们出气,我只是为我自己出气吧,所以我就离开了。”狄莺在节目中眉飞色舞地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