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将缺席春晚 揭春晚的那些明星霸主

来源:鲁网综合
2014-01-16 11:07:23

昨日有网站曝出,今年宋祖英将彻底无缘马年春晚。据悉,宋祖英将于大年初二参加纽约爱乐乐团的音乐会,因此,她不可能在大年三十晚上再参加央视马年春晚。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历来都是中国明星们梦寐以求的舞台,因为央视春晚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一台文艺演出,它更是一座“造星”的梦工厂,虽然近年来已逐渐衰落,一度令全国的观众审美疲劳,但仍然是大年三十晚上的一道不可缺少的“大菜”,相对于很多明星不惜一切代价只求能在春晚露个脸,却有那么一批深受观众喜爱的明星成为央视春晚的常客甚至于是央视春晚的御用演员,下面就来盘点一下连续15次以上荣登春晚的10大牛掰明星吧。

1.宋祖英1990年-2013年共23次

宋祖英将缺席春晚 揭春晚的那些明星霸主

1990年,宋祖英凭借《婉君》中的插曲《小背篓》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中一夜成名,此后每年大年三十都会与全国的观众见面再也没有间断过,截止到2012年已连续22年登上春晚的舞台,她在见证央视春晚的发展和进步的同时,也为全国的观众奉献了《小背篓》《好日子》《爱我中华》《辣妹子》《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一大批耳熟悉能详的歌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