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致歉小学生 自曝今年或闪婚

2014-01-17 13:33:23

1月15日,林志玲在沪出席某化妆品牌代言活动,她一身白色礼服亮相,依旧优雅动人。受访时,谈及日前小学生向市长投诉自己一事,林志玲连连道歉:“不好意思,以后接广告我会注意,但是,小孩子还是不要看这个广告了!”

回应小学生投诉:对不起,以后接广告会注意!

近日,有“小学生”向市长信箱写信,投诉林志玲性感广告让他无心学习,“林志玲的广告,会让我经常忍不住想这个画面,影响学习,请市长帮我,不要再伤害我的身心健康。”

林志玲致歉小学生 自曝今年或闪婚

在听完整个事件介绍后,林志玲瞪大了眼睛,非常惊讶,表示自己并不知情,随后还连连道歉:“不好意思,志玲姐姐在这里向你发出最诚挚的歉意,以后接广告我也会注意的!但是,小孩子还是不要看这个广告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