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杨幂怀孕已三月 准妈妈:无比幸福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0 09:20:31

刘恺威:杨幂怀孕已三月 准妈妈:无比幸福

  刘恺威与杨幂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新婚的刘恺威与杨幂终于承认有喜,杨幂已怀孕三个多月,预产期为今年7月。其实,早在去年11月两人公布婚讯时,女方怀孕的消息已此起彼落,只有两位当事人一直否认,直至昨天(1月19日)才公布喜讯。刘恺威表示:“终于过了不管多么兴奋多么幸福,也必须守秘密的日子,终于可以正式分享我们家的大喜事。各位,我跟小幂有宝宝了!为了孩子平安健康,我们一直遵守着长辈们最看重的传统习俗,怀孕过三个月才能公布。此前一直没能坦诚回应大家的关心,很抱歉,希望大家能理解和谅解,也谢谢大家能耐心地等我们亲口宣布这个消息。孩子已经三个多月,很健康,谢谢刘太太让我的人生如此完美!也再次感谢大家的关心,感谢感恩!”

准妈妈:无比幸福

之后,杨幂也在自己的微博说:“这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也真的要谢谢身边的朋友们,对我的保护、照顾与体谅。谢谢大家,感恩!”两人昨天(1月19日)宣布喜讯,其实是算好昨天(1月19日)推出的内地某杂志封面访问。杨幂在访问中还取笑刘恺威已卡在老来得子的边缘,能当父亲应要感谢她。

刘丹希望儿媳在香港生孩子

准爷爷刘丹坦言上月已知道杨幂怀孕,双喜临门很开心。他表示男孙、女孙都没所谓,他笑着说:“现在是什么年代,子女都一样,世界上也有很多女强人!生多几个?他们自有计划。”有指刘丹希望杨幂能在香港产子,他表示交由儿媳决定,香港或内地生孩子都一样,但如果在香港生当然好,自己可以照顾孙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