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出道17年仅拍3场吻戏 2次给了金秀贤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1-20 14:29:00

全智贤出道17年仅拍3场吻戏 2次给了金秀贤

  金秀贤和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上演第二次吻戏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全智贤睽违14年重返小银幕拍摄韩剧,与金秀贤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后开出亮眼收视,不过却被网友起底,她出道17年竟然只拍过3次吻戏,而其中2次就这么刚好都献给了金秀贤,奇妙的缘分也成为热烈讨论的话题。

全智贤于1997年出道,与男星车太贤合演《我的野蛮女友》爆红,其后曾和朴信阳、张赫、郑宇成等人合作,但都没有接吻的对手戏,她的萤幕初吻是在2011年拍摄电影《雪花秘扇》时献给休杰克曼,而2012年在电影《神偷大劫案》中首度与金秀贤合作,是两人的第一次吻戏,这次在《来自星星的你》突破尺度,上演长达15秒的甜蜜之吻。

有趣的是,金秀贤先前受访时自曝曾偷偷向导演要求加码吻戏,而日前播出的内容中,他出奇不意吻了全智贤,唇齿交缠长达15秒,让粉丝看得超兴奋,但有眼尖网友发现,他在接吻时耳根子竟整片泛红,情绪似乎颇为紧张,忍不住取笑说:“总算让他心愿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