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错过》曝首期女神 台湾瘦身甜心内地招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2 10:29:45

《千万别错过》曝首期女神 台湾瘦身甜心内地招亲

《千万别错过》曝首期女神 台湾瘦身甜心内地招亲

“盲选”相亲节目《千万别错过》明晚即将登陆广东卫视,窦文涛、曲家瑞“锵锵”联合,帮适婚男女寻找真爱。节目逢周四、周五晚双播呈现,每星期将先在电视与网络推送两位“女神”,公然“勾搭”男士上门求爱。目前,头两期女嘉宾均已曝光,首位亮相的是有着“瘦身甜心”称号的台湾大学生黄沐妍。

女神宣言: “我叫黄沐妍,我来自美丽的台北,熟悉我的人都叫我‘小猪’,因为我以前胖胖的,我努力了半年就瘦下来了,所以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我平常喜欢看电影,做做菜,跳跳舞,还有上过表演课,所以我蛮喜欢演戏的哦。谁会成为我生命的男主角呢?我自己也非常期待!”

作为一名麻豆,23岁的黄沐妍其实在台湾已小有名气,曾上过《康熙来了》节目,还拍摄了一连串的减肥影片,教女生如何瘦身。但是,现在身材火爆的她,曾经却因肥胖问题饱受折磨,比如被迫帮同学写作业,遭男友劈腿莫名沦为“小三”等。此次她参加《千万别错过》节目,强调要找的是一个稳重贴心的男人。“其实我有点怕太聪明的男生,因为他们很会骗人。他们在说谎的时候,根本不会让你发现。”

据悉,节目组为她在“千万人”中海搜男友,现已觅得不少“好货”,有“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健身教练、能够“钱生钱”的融资师、高智商俱乐部的门萨型男,还有深受16万女粉丝迷恋的极限运动家… 面对7位男士现场求爱,容易受骗的“小猪”是否能光凭声音分辨出男人心?情感专家曲家瑞如何利用专权帮她挑男友?敬请守候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明晚22:05播出的首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