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日子》将开播 王文思变“叛逆少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2 15:17:12

《温暖的日子》将开播 王文思变“叛逆少女”

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星辉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情感大戏《温暖的日子》年后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由知名导演汪涛执导,并云集沈傲君、许亚军、车永莉、侯勇、王文思等一众知名偶像实力派演员。新晋小花旦王文思在剧中出演了极具颠覆性的“叛逆少女”季红,与影后沈傲君搭档,诠释了一对充满误会与矛盾的母女。

《温暖的日子》讲述了女主角秦珍命运多舛的一生,与女儿之间的矛盾也一直到自己生了重病才得到解决,而在剧中饰演秦珍女儿季红的就是新晋小花旦王文思,剧中的季红性格直爽且敢爱敢恨,却因为妈妈的历史问题与她产生隔阂、识人不清被人利用强暴差点精神崩溃、还爱上了母亲的追求者董勃阳,如此曲折复杂的情感戏,对任何一个演员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而王文思则用自己的演技将这个“叛逆少女”演绎的入木三分。

谈到这样一个既叛逆又可悲的角色,王文思自己也表示:“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季红是个有点偏执的小姑娘,但她也很善良,因为善良才会被坏人利用伤害,她渴望爱情,所以看到董勃阳对母亲的爱,被震撼了,继而爱上了这个可以做自己父亲的男人。当我进入这个角色时,我会为季红感到心疼,她经历了太多的挫折与伤害,相信观众看过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曾在《枪炮侯》、《娘》、《女人要过好日子》、《秀秀的男人》等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王文思,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荧幕形象,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热捧,此番再次出演年代情感剧,王文思显得很有信心,她表示这次演出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希望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