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谢安琪等港星涉嫌传销洗脑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3 10:51:43

港媒曝谢安琪等港星涉嫌传销洗脑

  谢安琪

港媒曝谢安琪等港星涉嫌传销洗脑

  Nu Skin内地官网“温馨提示”,承诺配合有关部门核查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指直销公司入侵娱乐圈,林珊珊小女儿李怡(野人),更被拍到在展销会向人推销价值约8千的“回春机”,十分卖力地哄客人买东西。

野人所属的美国上市公司“Nu Skin”,在港已有多年历史,产品遍及美容和健康食品,原来娱圈还有多位明星名人会员,其中包括最近热论“老婆A、B餐”的赢家谢安琪。据知属铜锣湾总部的Kay,曾向前同门师妹Super Girls、欣宜和吴若希等推介美容食品及美容机,以口碑速销,有时月入近30万,相当阔气!Kay持家又会赚钱,不过直销公司近日就被《人民日报》点名批评涉嫌传销、洗脑,股价一度大泻, Kay小心赚外快赚出事。

直销公司一向于坊间非常流行,不过由美国传入的“ Nu Skin”,甚懂玩明星效应,连邱淑贞、袁咏仪及胡杏儿等亦曾被拍到上“ Nu Skin”入货,每次起码花 5位数,而周海媚都曾在微博介绍该产品。

“回春机”起家

能够吸引明星客,只因不少明星都是其直销商,介绍同行帮衬有钱收,是一笔大生意。其中一部俗称“回春机”的美容机相当吃香,售价约8千,声称可以瘦身去斑,连静脉曲张都有效,虽然功效未被证实,但经星级直销商卖力娱圈宣传,仍吸引到贪靓的女星扫货送礼自用。

据知除了一班中女沉迷“回春机”,近日不断被网友拿去同“A餐”徐濠萦(微博)比较的“B餐”谢安琪,去年中开始向身边人好友推介;而Kay旧年曾在疑似宣传稿的杂志访问中,承认平时会用全套“Nu Skin”护肤品,变相公开推销。“Kay做了会员年几啦,皇室堡office未搬去嘉兰中心的时候,Kay已经去那边拿货,保持介绍到好多客,她的唱片公司那个欣宜、吴若希同Super Girls都有帮衬?!以她客源这么广,有时一个月赚到30万,虽然对于明星来讲不是特别多,但当帮补下都不错!不只Kay,她老公都有一齐做?!”知情人士透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