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错过》今晚首播 窦文涛毒舌侃两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3 13:58:45

《千万别错过》今晚首播 窦文涛毒舌侃两性

  《千万别错过》主持人窦文涛

《千万别错过》今晚首播 窦文涛毒舌侃两性

  《千万别错过》情感观察员曲家瑞

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今晚22:05上档,名嘴窦文涛的相亲节目首秀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据悉,他此次带来与锵锵不一样的风格,侃八卦,聊两性、语锋直白露骨,毒舌得让人难以置信,连情感专家曲家瑞也被他“无耻”取笑。

“曲家瑞,你还能再无耻一些吗?”

《千万别错过》采用周四、五双播,每期“一个靓女,七个男人追”。在首期录制中,窦文涛一开场就拿曲家瑞开涮,调侃她“用血的教训把节目名字刻在了心中”。节目首位“女神”是来自台湾的美女黄沐妍,当她为男嘉宾纠结辗转时,曲老师欲”挺身而出”帮忙检验男嘉宾的肌肉,此时,窦文涛竟伸手直指她道“曲家瑞,你还可以再无耻一些吗?”这一句话顿时让全场惊愕,激起观众的怪叫声。后来面对曲嘉瑞的亢奋状,窦文涛更是不留情吐槽“你现在是荷尔蒙不正常的状态,不要说话!摸就可以了。”

“被我错过的女孩子,她们应该感到庆幸。但是,我的心里都是苦水啊!”据节目组介绍,窦文涛在每期开场都有个脱口秀,倾吐自己的情史。今晚的节目中,他将首度谈起当年的那些”错过”。

窦文涛毒舌侃两性

从主播台走向舞台的窦文涛,似乎有点“豁出去”的意味,经常一秒钟由“话唠”变“毒舌”,在与嘉宾互动时,言辞不加修饰,直戳人性。比如,在车轮战环节,女嘉宾要排定四位男士的出场顺序,在只能看到影子和标签的情况下,“女神”黄沐妍依次选择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16万女粉丝的男神”、“钱生钱金融男”,窦文涛立即接话,讽刺女人都是“肉体第一”,让黄沐妍大感尴尬。此外,当谈及两性关系话题,害羞的男女嘉宾通常都以“柏拉图”代替,而窦文涛则直言,“你们不就是在说婚前性行为嘛,男人之所以搞柏拉图,那是为了有一天可以不柏拉图!”

在头两期节目中,不论男女,窦文涛都一路吐槽到底。“我发现男嘉宾都喜欢顺杆儿爬,见风使舵。”“你都不要人家了,还拉人家合唱,心真够黑的”,“行了,我看行了,再听你唱歌会有点损害听觉神经。”你还有什么最后的遗言要留下来?”现场,很多专门冲着窦文涛来的观众都表示有一些被吓到,但赞誉声依然不绝于耳。“太惊艳了,原来窦老师这么屌!”“我想这就是真性情,妙语连珠,而且每次都一语中的”,“看不出窦老师这么闷骚,很爽很过瘾。”

“女神”泪奔,男嘉宾求饶,曲家瑞被打击得没脸见人.....想看窦文涛如何用毒舌玩转全场,就请锁定今晚22:05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