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撂狠话:实在不行我现排小品上春晚

来源:沈阳晚报
2014-01-23 15:21:08

烦恼:节目超时姚贝娜独唱仅一分多钟

记者发现目前曝光的节目单上节目并不是很多,零点后的节目仅有三个,但却有媒体曝出马年春晚严重超时的消息,令人费解。昨日记者多方打探得知,马年春晚在经过第二次带观众带妆彩排后,尽管毙了两个语言类节目,但仍超时,导演组决定歌舞类节目集体压缩。因“好声音”走红的姚贝娜在马年春晚上独唱《天耀中华》引发了不少热议,不过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姚贝娜的“独唱”仅有一分钟,和以往春晚歌曲联唱每人分配的时间差不多。梁家辉和陈慧琳的唱跳节目《最好的夜晚》被导演组要求由原来5分钟缩减成不足3分钟。据悉梁家辉方面对此决定措手不及,原本排练好的舞蹈需要重新编排了。

网售马年春晚门票价格高达10万

导演组声明:未售门票切勿上当

历年每逢此时,网络上就会出现不少商家倒卖春晚门票的现象。临近马年春晚,网络上就开始出售马年春晚直播现场门票,而且价钱越飙越高,记者发现淘宝网上标出的价格则是6千至10万不等。面对这种现象,昨日2014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剧组郑重声明:“春晚剧组从未以任何方式、渠道销售春晚门票,春晚剧组提醒广大观众、网友不要相信,以免受骗上当。”同时,春晚剧组表示保留对恶意诈骗者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张宁

小品搞笑台词曝光

小品《扰民了您》

蔡明:你怎么长的跟井盖似的?

你天天被蹬(指被女朋友甩),你是自行车啊?

你的水平是去参加只有2个人报名的选秀都排不进前三的那种!

大鹏(扮演一位选秀歌手):我曾经遭遇过“粉末性骨折”

蔡明:你是人渣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