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齐亮相湖南春晚 马年造型装惹眼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4 10:05:50

《爸爸》齐亮相湖南春晚 马年造型装惹眼

1月23日,郭涛通过微博晒出《爸爸去哪儿》中爸爸、妈妈和萌娃的大合影,此次也是首次集体亮相,郭涛在微博中欢呼,这才是真正的全家福。照片中,最为惹眼的是郭涛一家的服装造型,三人的服装都充满马年元素的设计,石头和老爸戴着黑色圆帽“顶着黑马”、一身复古风格的装扮显得又萌又帅!

1月23日20点33分,郭涛通过微博晒《爸爸去哪儿》星爸、星妈以及萌娃们,参加湖南卫视马年小年夜晚会的集体大合影,并称:“小年夜,我们在一起,这才是真正的全家福!”照片中,田亮一家以白色为主调,张亮一家以及林志颖一家以喜庆的红色亮相,最为惹眼的是郭涛一家三口,以亲子装现身,服装都充满马年元素的设计,石头和老爸戴着黑色圆帽“顶着黑马”、一身复古风格的装扮显得又萌又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