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温馨当奶爸 给女儿穿潮装变假小子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1-24 10:06:11

贾乃亮温馨当奶爸 给女儿穿潮装变假小子

  贾乃亮温馨当奶爸

贾乃亮温馨当奶爸 给女儿穿潮装变假小子

  给女儿穿潮装变假小子

近日,贾乃亮夫妇经常通过微博晒女儿甜馨的照片,与粉丝一起分享并见证女儿的成长。1月23日,贾乃亮再次在新浪微博上上载女儿照片,照片中,父女两穿着潮牌亲子装,看上去十足的假小子,甜馨在老爸的搀扶下学走路。

1月23日18点21分,贾乃亮通过微博晒和女儿照片,并称:“馨儿,老爸怎么一不小心就给你打扮成了个小小子呢?”照片中,父女两穿着潮牌亲子装,十足假小子一个,女儿嘟着嘴,似有不高兴,而女儿也在老爸的的搀扶下学走路,看上去画面非常温馨。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女儿“太可爱”,随着女儿小甜馨的日渐长大,贾乃亮和李小璐这对新晋父母也越来越成熟。据悉,贾乃亮更是对女儿宠爱有加,常常在拍戏之余抽出时间回家陪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