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涛护高烧石头不力遭呛 孙坚黄艺馨《疯狂的麦咭》争奶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4 15:00:27

郭涛护高烧石头不力遭呛 孙坚黄艺馨《疯狂的麦咭》争奶爸

  奶爸孙坚黄艺馨护石头勇闯《疯狂的麦咭》石板密室

石头城堡、神秘密室、悬崖峭壁、答题闯关…金鹰卡通卫视每周六晚19点的《疯狂的麦咭》上演了一场亲子版“步步惊心”。在继“长腿男神”张亮和“暖男”天天父子火爆首期后,星爸萌娃的另一对“纯爷们”父子郭涛石头将在第二期节目中亮相,而这一次星爸郭涛不是主角,百变大咖中的孙坚、黄艺馨也不甘寂寞,争当萌娃石头的“绝世奶爸”,笑料多多。

录制《疯狂的麦咭》当天,石头高烧却仍旧坚持录制,在网络引发了一场口水战,当晚郭涛回应网友质疑,披露“慈父日记”,打心坎的言语赚走不少网友眼泪,得到了大家理解。而石头带病坚持在“石头城堡”闯关,时不时流露出的恹恹病态也让人忍不住要呵护一把,这也激发了队友百变大咖孙坚和黄艺馨的斗志:黄艺馨以红色斗篷超人装亮相,孙坚则背着两个包,塞着满满的零食和玩具,两人各显神通,争夺“绝世好爸”称号,两人发誓要帮石头在麦咭的“石头城堡”里疯狂答题闯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