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与郎朗 钢琴艺术家与演奏家的梦想碰撞

作者:李云迪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1-26 15:12:58

李云迪与郎朗 钢琴艺术家与演奏家的梦想碰撞

  李云迪

日前,在重庆市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李云迪悄然现身,谈到对于政府提案的准备,他透露自己的焦点还是放在音乐和教育上。“其实在重庆热爱古典音乐的年轻人很多,也有不少优秀的音乐教育机构,这对于重庆打造钢琴之城有着良好的基础。”他表示,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时间去逐步推动。

一方面,李云迪积极参与社会艺术事业发展的推广,履行自己的社会角色,同时也不望积极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力求将自己的音乐艺术提升到更高的境界。据了解,钢琴家李云迪与其唱片公司环球古典共同宣布,即将发行李云迪全新古典大碟《王者幻想》——贝多芬皇帝协奏曲和舒曼幻想曲。该专辑将由李云迪携手世界著名指挥家丹尼尔·哈丁和顶级乐团柏林爱乐共同演绎,环球古典金牌制作人、录音师团队倾力打造,前后筹划历时近一年,各方各面均为顶级配置,可谓2014年初最值得期待的重磅古典专辑。

近日郎朗出现在2013年春节晚会的彩排现场,相较于去年李云迪郎朗同台的情况,

今年只有郎朗一人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而李云迪则表示要专注筹备自己的全新古典大碟《王者幻想》——贝多芬皇帝协奏曲和舒曼幻想曲。由此看来,两位钢琴王子似乎在新的一年对艺术事业有不同的规划。

一月份郎朗高调代言了某品牌的衣柜,该品牌还量身定做钢琴漆产品,似乎想借朗朗的名气让品牌大火一把,但钢琴和衣柜想起来,实在是不搭艺术家应该还是有点节操比较好;

除代言外,郎朗一月份在各电视台春晚中亮相,舞台上的频频出现,能露个脸就露个脸,真实让人不禁担心,钢琴艺术不是这样的吧?

在忙碌演出的同时,郎朗似乎在私生活上也让人担忧,最近网友暴露出的2000万个明星开房记录中,郎朗等明星也被发现榜上有名,让人感叹娱乐圈真是纷扰不断。

据前段时间的报道,巩新亮与郎朗分手,巩新亮在微博上发出一段感性的分手宣言,并晒出独自在海边的孤单照片。随后,莫小棋转发微博并欢迎她回到“单身俱乐部”。娱乐媒体后连线巩新亮方面,称她本人在国外,不方便回应。显然这个回避已经验证一切的事实,随后天涯网友报道,郎朗与巩新亮交往期间与香港某管弦乐团的富家女同时交往,小三的名义不知道在这属于哪位女士呢,看来真是纷扰不断啊

总结:两位备受瞩目的钢琴家,李云迪似乎在年末更注重音乐事业的发展,稳扎稳打,钢琴之城的计划以及全新专辑的推出,相信必将在2014年掀起李云迪的艺术狂潮,而郎朗俨然热衷于快消品牌有钱赚就好,工作忙碌显然没有时间专心艺术上的发展,但也算小有成绩,随着近期郎朗旧女友、开房等绯闻不时冒出,娱乐圈如此复杂,专心音乐似乎才是长久之道啊!